IMG_4460.JPG

這是送給婆婆的外出隨身包 

這個包的尺吋比我自已在用的都大 開口就有35CM  

而且沒想到 

原來條紋占大面積時

眼睛好難聚焦啊~~   @@

 

IMG_4496.JPG

外頭設計可以放紙巾或悠遊卡的小口袋  (參考來源是腳布屋腳媽跟布知道的Bella都有做過的 ^^)

不過我做下去之後才發現 

婆婆平常是揹右肩  

俺滴小口袋是做在揹左肩的方向...  冏

 

而且我還用熱縮貼貼上熱氣球 

整個好卡哇伊

 

IMG_4465.jpg

所以另一面,我加上了布標  (也是用貼的..真是方便耶)

讓包包可以兩面揹 

還跟婆婆說  

把小口袋往身體那頭揹 

也能變成  是隱藏式的小口袋     (真是什麼都能掰啊~)  haha 

 

IMG_4468.JPG

如果條紋的寬度

再粗一點

也許 看久了就不會頭暈了~

這個包

婆婆說  好像太年輕了一點  (嘿嘿 ,好像有這麼一點) 

hahaha ~ 

 

 

~~~~~~~~~~~~~~~~~~~~~~~~~

話說不然達有一陣子沒有更新

因為

這個包我做的滿久的  

為什麼呢? 

上週跟老詹去了一趙中南部之旅  

不然達在上上週整個心都飛走了   所以做包時有點心不在焉   每天的進度就一點點  haha  

 

雖然都沒有在上班

但反而不像有在上班時的常去外地渡假

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看到自然界的美好事物

體驗鄉下道地的純樸

和人情溫暖

IMG_4773.JPG

 

IMG_5182.JPG

 

P9280864.JPG

 

希望北部也能有這樣的地方

隨時能讓我們

回歸自然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