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2.JPG  

繼上回幫老詹做了一個布作的護照套後

回頭看看我那很鳥的塑膠版... 

立志要來給自已一個gift.

 

話說某天逛誠品看到 “紙護照套”這種新奇玩物

也想要自已做做看 

(後來我再去誠品找, 卻找不到我那天看到的商品... 難到是..? 神的旨意?) 

 

主要的用途 

是每次旅遊的記憶  最終都收藏在這個護照套裡

什麼意思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IMG_5648.JPG 

因為即將要旅遊的重點 

是去曼哈頓過X'mas 喲~ 

所以

護照封面就是這次的出遊的主題

 

 IMG_5657.JPG    

 

IMG_5653.JPG

筆記本

是旅遊時 必備的手札   

隨時記錄下 途中的感動及趣事

 

在X品一本要上百元的這類記筆本  

對我這種無業婦女來說

有點太過於享受 ....   (老詹都差點要跟我算奢侈稅了)  

所以

自已“整修”了一下原本的筆記本

 

IMG_5665.JPG 

欵? 

這是什麼?  原來護照套裡有暗藏玄機?? 

 

IMG_5667.JPG 

就是在封面套中

加入夾層  

讓出遊時一些大型喜歡的DM或地圖類的資料

可以放入袋內

 

IMG_5669.JPG 

出國回來了

想必 蒐集的小東西很多吧!!  票卡, 折價卷, DM, 圖章..等等    

(這是拿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東西來示範)

 

IMG_5685.JPG  

我之前旅遊回來   

東西都只能這樣丟在袋子裡..都懶得分類

那個鋼珠

是第1次去玩拍青哥  特地留下來記念... 

 (亂留一堆東西) 

 

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呢?    扎眼^^ 

 

IMG_5674.JPG 

如果當時用這個護照套

 

IMG_5677.JPG 

回來後把所有資料都放到護照套裡 

這時!!! 

 

變形金鋼來了!!

 

IMG_5679.JPG 

夾層此時發揮最大功用

護照套變成大大的旅遊信封 

 

 IMG_5680.JPG

把所有旅途中的回憶

通通

都鎖在這充滿驚奇的

變形金龬中

 

呵呵, 是不是很神奇呢??    (自high中 ....) 

 

 

 

7_dangohhaung-1.gif    

這是不然達參考誠品商品的概念,再加上自已部份構思出來的作品. 

也算半個(嗯~ 或1/3啦) 創作者嘍~ 

若朋友們創作來源來自於此,

也請朋友們標出參考來源或網址喲~ 非常感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護照 護照套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