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9.JPG 

這是江仙弟訂的包~

話說我跟她的淵源可深了 (很愛說這段故事...)  

江仙是以前的同事  很要好的朋友  因為我媽媽的離開  

才發現 

她堂姐嫁給了我表哥 

 

IMG_5467.JPG

也就是 我很親的表嫂.....  居然是她很親的堂姐  @@   

這世界也太小了~

 

( 對~ 旁邊那群是我最近入手的MT膠帶....)

 

IMG_5472.JPG

 

江仙是一個很處女座的女生 

我希望她

能夠放開她“敝俗”的那一面

在天空翱翔

 

IMG_5483.JPG

 

所以送她熱氣球

帶她到很高很高的地方

享受

自由天空的味道

 

IMG_5487.JPG

 

用蕾絲綁帶方式收口

隨性綁

都很可愛

 

IMG_5494.JPG

 

IMG_5509.JPG

底部一別我往常的作法

這次把底版做在外頭  

變可拆除式的

 

IMG_5514.JPG  

 

話說這可能適合放假外出時背吧

上班

好像會太可愛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做的東西 都走可愛路線吶~  

 

而且

我們家拍的照片都好黃  

秋天 

連照片都在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