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jpg  

前陣子

很臨時的 專科同學邀約吃飯

我拎著 隨心所欲。自然手感。散步包   去參加聚會

同學美滿小姐看到大象就叫著她也要一個

還指定要粉色的

 

所以 就生了這個包出來了

 

IMG_5708.JPG 

美滿同學

是一家子人都在同一間保險公司上班的同學

也是唯一一個畢業後去做保險

然後從沒打給我  要我給她“捧場“的人    (都是我找她....)  

 

這樣的保險經理人  才是會做的長久的 ... 

我最害怕那些 

要你捧場  但不到一年就走掉的那種...

 

IMG_5715.JPG  

 

選擇紫色  感覺成熟又穏健

帶點蕾絲  又增加了那麼一點溫柔的女人味 

再用個俏皮兔做內裡口袋

代表我們的年紀

雖然

即將要進入“輕熟女“階段  (我知道妳不想承認!!! haha~) 

我們的內心仍是保有著

可愛又單純的童心

 

IMG_5721.JPG 

加上一個可拆式的啾啾

在不是那麼正式的場合 也可以用

如果

客戶家小朋友喜歡  

還可以當贈品呢~      (當然~ 如果妳捨得送的話.... 瞪  

 

IMG_5753.JPG

 

 

IMG_5737.jpg 

 

IMG_5726.JPG

 

隨手一放  這個包都很有感覺呢~

 

老詹說

“妳做了這麼多個包~ 這個我最喜歡!!" 

原來如此

老詹愛這個tone  (難到我是煙霚彈?!) 

 

講了這麼久

不是說要有個粉紅象嗎?? 

 

 

 IMG_5757.JPG 

來了來了

因為我覺得  粉紅象在這裡有點卡卡的    

所以 才多做一個啾啾

而且

粉紅象體積有點大 

 

IMG_5765.JPG  

 

來個象姐妹相見歡吧!!! 

 

粉紅象: 為什麼我眼睛好小哦? 

土象:因為妳主人眼睛小啊~   哇哈哈~!! 

 

很開心美滿很喜歡~

拿到包的第2天還特地app給我說她馬上就提出門  

謝謝美滿啊~!!!   啾!!

 

 同場感謝: 不然達堂哥無私捐出小木椅給我做拍照輔助道具^^ 

 

1218894777.gif  

不然達已經抵達Vancouver

很幸運地  

今天我們遇到了今年的"初雪"

雖然不明顯

但還是送給大家喲 ^^

PB181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