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4.JPG

先來說說

本次出國旅遊 有別以往都觀觀光, shopping買衣服跟禮品

現在都會多一個必逛點

那就是書店, 美術店或布材料店

 

這是我新購入的紙膠帶 質感很好

在我要離開加拿大的前2晚

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像樣的文具店啊

後來到Boston才發現

美國賣的真的都比加拿大便宜太多太多了...

 

 IMG_7340.JPG

哎喲, 我吃虧了啦~~~~

IMG_7341.JPG

不過... 質感真的很好吶 !!!

我一直愛不擇手...

(話說不是要講刻章嗎?  怎麼都一直在介紹紙膠??)

 

咳!!

好啦~ 來說刻章....

這次出門, 主要也是要"享受生活" 而不是一直馬不停蹄的觀光

每天6點起床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這樣過日子會爆肝啦

所以

我還是把刻章工具都帶出門了

有時間 想到就來練習一下 ^^

 

 IMG_7344.JPG

X'mas要到了

不論人在哪 每家店每條街都充滿了 X'mas的味道

路上車子的車頂

常常載了一顆聖誕樹      

準備要在家裡發光  跟小朋友一超期待拆開腳下的禮物

 

X'mas 真的是一個超級適合手作的節日啊!!

 

IMG_7349.JPG    

不會畫圖的我

從書本或商品目錄上 複刻

刻了一陣子的章 我的線條還是很粗吶 ...   (跟神經一樣..)

 

請大家不要介意啊...有點傷眼睛... haha 

 

IMG_7351.JPG  

我跟老詹說好了

從今天開始 在波士頓的每一天

我們都要詳讀一篇報導 

學英文   haha

 

(老詹說: 妳才需要學吧.....冏)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