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36797          

 

因為專科好姐妹在花蓮辦喜宴

剛好找到這個藉口

安排一趟旅程去花蓮玩 

 

因為老詹想去看看當地的木工坊

所以google “木工” 2個字,  居然讓我看到了柚子家 

怪了

明明查木工, 怎麼會連到民宿呢? 

 

原來 

柚子家每個房間 

都是男主子 小羅 和女主子柚子  親手打造的 

桌子櫃子樣樣自已釘  

所有的擺設和牆面設計也都是自已來 

天啊~ 實在太厲害了!!

 

二話不說, 立刻訂房!! 

柚子家實景, 和柚子的部落格長的是一模一樣啊~

一點誤差也沒有

這張桌子 讓我很能靜下心來

在這裡記錄旅遊的點滴

 

P3236796   

 

平時很難拿起書本的我

居然坐在這個慵懶區看了好幾本書啊

 

柚子家 有一種魔力

是樸實   是平凡  是安定 

這天住房是週五  

平常日的晚上 不然達一定會坐在電視前 

但這天 

開了電視  但卻完全忽略了他 

沒幾分鐘  

默默的又把電視給關了

 

開了音響  靜靜的看書

天啊

老詹可能以為我被附身了吧!! 

 

P3236802  

 

突然看到這個垃圾桶 

好環保啊!! 

利用看完的報紙 當垃圾袋

報紙是會腐化的

 

想想家裡就有5個垃圾桶 

如果每天連塑膠袋也丟

那地球會有多少不會腐化的塑膠袋?

這樣的做法 

不怕天天清

也不用擔心久沒丟的塑膠袋會有細菌

回家立刻就來效仿

愛地球  隨手做起

 

P3236806  

 

柚子家除了有舒適的住房環境外 

還有

柚子一家人 羅大柚、柚子、三間仔、 晴仔 和小幫手   

熱情的招呼 和細心的解說花蓮的美 

 

不然達手上抱的

是未來的小小女主人  晴仔 

之前都不讓我抱 

離開前

拍這張照片後  

反而粘著我不放了  要不是外頭風大

不然差點就讓我帶回家去了   (我婆婆應該會很開心)

 

P3246856    

 

我說: 晴仔~ 給阿姨吃好嗎? 

晴仔調頭就走 ... 嗚~~ 那時還很陌生啦!! 

 

P3246851   

 

三間仔的最愛   是地瓜

不能吃的三間仔

眼神好無辜哦!!

 

P3246825  

 

表演個拿手絕活

三間仔靠這項絕活來過生活啊~

殺了無數張的底片 

占了無數MB的記憶體吶

 

P3246819  

 

最後

柚子把家裡2個寶借我們拍一張

有人覺得我們在民宿嗎?

根本是寄宿朋友家的感覺啊!!

 

享用早餐時

大家談笑風生  像極認識許久的朋友

也和其他房客一同聊天著 

小羅和我們分享著他們的故事 

也許這是很多人的夢

但能夠做到的 

很不容易   真的也不多 

不僅僅是放下當時現有的一切是多不容易

重新開始 

才是真正的考驗

 

 

P3246855    

 

還好 一路上你們都撐過來了

也很開心

這趟旅程能夠認識你們

 

下次去花蓮

一定會回去看你們 

住一天真的不夠啦~  下回要住到爽為止  (要賴著不走嗎?)

 

 

花蓮民宿 柚子家B﹠B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uu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民宿 柚子家B﹠B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