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1.JPG  

中秋連假 不然達也跟著大家一起放假

話說這個連假過的很充實  不但婆家娘家一起糾糾烤肉 還和老詹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打保齡球

好可惜的是  居然都沒有拍照紀念啊

 

今兒個我們一家二戶到了平鎮的綠風吃飯 (公婆+老詹)

以前不然達跟老詹都是去陽明山上的綠風

可惜已經熄燈

也好佳在  不然那個又長又高的樓梯....  哎喲 這可是俺滴天敵啊!!! 

 

IMG_4280.JPG  

太久沒去綠風  忘了這是一間高價的餐廳  (我們是衝著那個草原去的)

很可怕的是我們只點了2個套餐  單點2杯飲料

外加桌上那一份炸物

居然....  超過2張小朋友   

哎  

錢歹賺啊~ 

 

IMG_4263.JPG  

綠風的好場地 很適合做戶外婚禮

剛好 今天居然有人在辦耶 ...  我跟婆說:奇怪, 怎麼人這麼少?  (完全沒想到今天不是假日)

我就拿起相機隨手按了下去 

想說來拍拍新人的囍事 ^^

 

對!

照片上的大哥居然阻止我拍攝     Why??? 

為什麼不能拍呢 

 

這時耳朵傳來一個聲音             “卡!!!   很好~!”

厚 原來是拍戲哦~~  

所以我很有道德的 把大家都霧化了   haha~

請各位欣賞那片草原就好

 

IMG_4304.JPG

因為草原被劇組包下來拍攝

所以我們也只能在邊邊拍照乾過隱~

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二老還是認為回車上比較實在

IMG_4305.JPG

其實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陣子我們很愛跑天然樸實的地方

有老天爺賜予的自然景觀 

有物主惜物天然不破壞的好習慣

讓我們呼吸到最純真的空氣

 

IMG_4317.JPG  

還有一對可愛又很恩愛的老夫妻

我希望6~70歲的時候 和老詹  

像這樣的

繼續攜手走向往後的每一個日子  *^^*

 

﹣﹣﹣﹣﹣﹣﹣﹣﹣﹣﹣﹣﹣﹣﹣﹣﹣﹣﹣﹣﹣﹣﹣﹣﹣﹣﹣﹣﹣﹣﹣﹣﹣﹣﹣﹣﹣﹣﹣﹣﹣﹣﹣﹣﹣﹣﹣﹣﹣﹣﹣﹣

 

後記 :

今天這一趟 我對綠風稍有改觀

也許陽明山的綠風的風格太深刻我心

總覺得平鎮的  有點過於人工化  反而不夠自然吶

有點失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