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jpg      

在一個晚上十點半左右

我很突然的跑到工作室 拿起了這塊童趣麻布

很隨手的就剪開

又很順手的挑了一塊內裡布 很"青菜"的又裁了起來

IMG_5312.JPG

老詹說: 三更半夜的  妳要開工?!

我說:  好奇怪,我的手自己在動耶...停不下來 !!!  haha ~ 

( 莫非...? 卡到?? )

 

IMG_5316.jpg  

突然的

我想來一個

沒有製圖。沒有數字。沒有複雜的機關

隨手布來 

就可以完成簡單的散步包

 

IMG_5322.JPG  

 

 

IMG_5327.JPG 

在沒有計算之下

出來的成品並不完美  

表布裁的較大   所以隨手抓了皺摺

提帶也是用目測

 

IMG_5319.JPG

完成有種很開心的FU

如果再加一個小吊飾就更讚了

 

 

IMG_5324.jpg  

第一次用不織布

在不是用"材料包"的情況下  完成

而且是我愛的大象

刻意讓她的耳朵飛起來

 

當我帶著她散步時

她也可以順勢乘著風

一起享受

每一個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