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51746.JPG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在分享紙膠帶

不然達也忍不住開始購入一些基本款  

正在試用發現不好用膠台撕的時候   看到玉柔分享了  [手作*小物] 紙膠帶切割吊飾   後

很不好意思的

跟玉柔開口要來交換禮物

 

我喜歡黑白格紋 跟簡單的造型 

你們看   玉柔出來的樣式 是不是超級有FU的!!!!   

我好喜歡啊!!!!  (不停轉圈)

 

PA251750.jpg

而且玉柔附贈了好多小禮物 

一定會有的超卡哇伊 點點handmade 貼紙  

還有相機盆栽小磁鐵...  (超可愛的吶!!)

看! 右邊還有一個大花邊印章吶!!!!!!     (尖叫)

PA251755.JPG  

 

這個印章被保護的好好的! 

玉柔很仔細用兩層的袋子包裝哦~

信封上還有個可愛的易碎品印章 ^^

PA251749.JPG

 

還有還有

玉柔非常貼心的加上印章切割紙膠的試用說明

我才發現  原來這兩塊有這麼大的學問吶 ~  (我真是不細心啊...)   

PA251751.jpg

 

拍完照

我很得意的拿去給老詹看 

老詹非常驚訝的說 : 妳確定這禮物不是認識的朋友送的嗎?  完全沒見過面的人.. 怎麼對妳這麼好?

我說: 當然是真的呀!!  在痞客邦上認識的格友們, 每個人真的都是"揪感心" 的在對彼此互相欣賞. 

 

老詹就在把玩這個吊飾 

突然他說: 有妳的名字耶!!!

 

我一驚!!!!

真的吶!!!!!!!!!    (我真的很不細心 .... 汗 ) 

PA251760.jpg 

這是專屬不然達的吊飾!!!  

玉柔啊~  妳比全X電子  還糾感心啊~~~!!!!

 

試用後: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用吶!!!

 

 

這是我進入社會以來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處處"體會到這種純真的溫暖  

職場上能真心對待同事的人並不多 

當然還是有   

但真的很少很少 

 

去上了一些課

才發現 

原來我在職場上 曾經受到的冷言閒語 

對我的傷害很深  (自已以為都釋懷了)  

射手座最受不了熱臉去貼冷屁股了啦!!!! 

 

現在 

我真的很高興  我離開了那裡

來到了這裡

 

真的!!!!!

在這裡....好幸福啊~~~~~~!!

 

快!!  快去揪感心的玉柔家看看!!  arrow_0054.gif    有我送給玉柔的禮物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