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9.jpg

 

出國 不管是出差也好 旅行也好 

整理行李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為什麼呢?

女生嘛   

里里扣扣的實在太多了

 

這次出門1個多月  

又是去到極冷的地方 

加上買一堆的紀念品跟禮品  

東西真的多到不行啊!!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 

不然達的旅行收納法~

 

PC224551.JPG   

 

我在波士頓準備要動身紐約的前一天

我把所有所有的東西都放床上... 可怕的一整床啊 

2個人的衣褲加起來有近30件    

還有內衣褲、襪子、鞋子(看到嗎?光我就有3雙..)

更別說那一堆里里扣扣的東西  (黃色蓋子是洗衣精..還有美碌哩...@@)

 

PC224559.jpg

光衣服而已

折好平放 小件的塞邊邊

就把一卡28吋行李箱塞爆

為什麼不用捲的呢?

其實厚衣服捲起來更厚哩...!! 

怎麼辦呢?

 

PC224565.jpg  

 

來啦!! 我的收納法寶!!! 

寶衣袋是冬天出門一定要用的!!

黑色那3卡 

是我超級超級愛用的雙層/單層收納袋

陪我渡過無數次的出差日啊~~~

 

PC224567.jpg 

雙層很好用

很好分類  衣服上層  內衣褲放下層

或穿過上層  沒穿過下層...等等

  

PC224572.JPG    

 這款寶衣袋用捲的就可以

不然達習慣先留一個口

再用全身的力量  把空氣擠出

而且 寶衣袋一定放厚的衣服 (厚帽T、毛衣、甚至厚的毛襪...)

 

PC224578.JPG 

狼嗑哦... 緊來看哦~~~

有夠扁的啦!!  這光包就收了7件衣褲 

硬的跟石頭一樣  ha

 

PC224584.jpg   

而剛剛單層的收納袋

就專放這種小東西  邊邊利用自已“乾淨”的厚毛襪

來做防撞功用  

 

話說 這次出門買了2個星巴克杯子

還買了小桌鐘跟公仔  都是有盒子  又怕碎的東東

不然達就利用自已原本就有帶的小毛巾 

塞在紙盒裡防撞

 

PC224583.JPG

 

其他較薄的衣服

跟里里扣扣的東西就是收在雙層收納袋裡

我的做法都是塞滿滿 

沒有空隙 但也不是塞到爆

依東西不會壞為主 

 

這樣是不是好整齊的啦!!!!!  

我曾經過行李裡被海關要求打開檢查..... 

打開後要找東西  超好找的   也不會亂

行李立著走的時候

東西也不會往下掉

 

PC234587.jpg  

 

怕撞的物品 利用不戴的帽子包起來 

行李箱邊邊都塞一些不怕撞 又有保暖作用的東西

 

PC234585.jpg  

 

因為行李箱一定是立著走 

所以什麼東西要放上放下還是要考慮一下哦

 

上層的東西會因為行李箱立著時往下掉

所以不然達中間放圍巾 

主要也是要防撞

 

這個行李箱較大  所以都收納體積較大的東西  (美碌出現了!!!)

 

 

其實 

就是利用這2個法寶

這樣

就能輕輕鬆鬆的把東西都

收進行李箱哦!!

 

(收到後面就累了...居然就沒拍照了....冏) 

 

 

這麼多東西

其實

2卡大行李箱雖然沒有加大

但卻也是滿滿的喲!!

 

挑戰收納~~~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旅行 行李箱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