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7.JPG 

 

這是瑋格的開學禮  

男孩子的東西真的不好配布  又不能做的太花俏

難的是 我的布料中只有這種比較適合做給男生

 

素紋+格子有一種低調裡的高調美

加上抖大的專屬名字標誌  是用繡的喲

左右還有皮革的小耳朵 

IMG_3518.JPG 

來說說開學禮怎麼會有“旅行袋”的出現呢~

其實是因為我........  又計算錯誤啦!

冏    

 

不過 每個作品都能學到好多好多撇步哦 ~

果然從失敗中成長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我又重做了一個

也就是正常版的鉛筆袋  因為維格的筆量很多 (這點跟我好像哦~)

所以空間設計的很大  裝30隻筆都不成問題

IMG_3521.JPG  

 

但其實呢  正常版的在完成前  變超長的   >“<  

 

老詹說  

”么壽哦 請問是要拿來放直笛的嗎?? “ 

不是太短就是太長 

然後 就很認真的給我上了一堂數學課....~"~ 

這時候覺得 有老詹真好

 

因為可以放下直笛的鉛筆袋太丟臉了 

請恕我沒有留下證據

客倌們請自行想像吧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