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45637

繼上上一篇送給堂姐的  [新作分享] 美好時光之媽媽(寶寶)手冊萬用袋

媽媽有禮物

孩子怎麼可以沒有呢?

 

所以

突然的一天我又動工起來

因為材料不夠

所以其實做了一段時間

 

話說我做成半成品時

看到電視正在播

nike要幫林嘟豪出一款鞋  是依紅藍系為主

我轉頭一看!!

咱家的小背包也是紅藍系啊~~

正苦惱那一大片的蓋子要不要加點什麼...

就決定了

那就加上背號17吧 !!

 

媽媽我也要林嘟豪包, 就這麼完成了!!

 

因為是給小朋友揹的

怕太重 

所以口袋做在前面

也沒有加底板

 

P2245624  

 

容量很大哦其實~

阿廣在幾個月後可能就要去安親班了

希望有這麼個新包包

能夠

讓阿廣能比較不排斥的

離開媽媽身邊

 

P2245642  

 

立馬來一個實揹照!!

也太可愛了!!

看樣子  

他真的很喜歡 

整個人興奮的不得了

 

P3015770  

 

能想像前十分鐘他還在“張”

說什麼也不肯拆禮物 

金牛座果然很難搞啊~~

 

『 媽媽: 我要出門去攝影了 ~ 揹著我浪跡天涯小包包 』  (設計對白)

 

哈哈 像不像

這小傢伙從小就深受老爸的影響

他已經會用單眼拍照哩   (他還不到3歲哩) 

這種玩具機

根本難不倒他 !!

IMG_2814 

 

 

當然  取景還是要多訓練一下啦  (汗~  我家小O 出門只拍2張, 回家時已經有近900張了)   

『阿姨~ 笑一個哦!! 』

 

IMG_4990

 

阿廣

帶著新包包跟小花拍一張

這傢伙笑的也太靦腆了

真難想像

長大後會不會也一樣

這麼帥 

 

P3015665

 

不知不覺的

我們從下午坐到晚上

這孩子也一直揹揹揹  揹到晚上

 

『廣~ 阿姨要回去嘍!! 』

『 阿姨拜拜~!!  ........

    .............

    .............

    謝謝阿姨 .... 』

 

P3016448  

 

這傢伙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想

我以後可能會常做

小朋友的東西吧 

 

哈哈

媽媽可別怪阿姨

把孩子寵壞啊!!!

 

我們家族人口龐大... 我多害怕其他小朋友會吃醋啊!! 

還是低調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