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  

哎呀 

我家燈光好黃啊   請各位忍耐著點....

 

這是老詹姐姐的訂單 哈哈

姐姐是老師,說講桌上會放許多文具用品

所以開了規格 請老詹做個木盒來收納 

 

IMG_3444  

老詹的堅持

還是不願用釘子 

依然走榫接的方式

 

但 中間的隔板,要怎麼榫啊

也太幼秀了

 

IMG_3436  

 

為了證明真的是老詹自已做的 (我自已說的啦

請大家看看分解圖  哈哈XD  

有沒有人發現

板子上都有2個小孔  (是有吸血鬼嗎?

 

IMG_3442

就是這個孔

啊要幹嘛用的哩?

應該有人想到了吧

 

 

 

 

 

IMG_3440 

沒錯!!

將將將將~~~~~~

老詹很天才的  拿牙籤當作榫

實在太有才了!!!!

 

IMG_3433

 

意想不到的好合啊

 

IMG_3446  

 

我說老詹啊

這收納盒什麼時候也幫我多做幾個?

我的印章收鐵盒有點可粘耶.... (心中吶喊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木盒
    全站熱搜

    不然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